網頁點播-

忍辱博愛 共渡難關

  諸佛菩薩、一切聖賢教導我們,遇到重災重難的時候,這個時候不要慌張,只要把心收回來,一切法唯心造,心正了一切都端正了。我們要記住,話雖然簡單,很有效果。佛在一生講經當中,說這樁事情說得很多,一切唯心造,這句話意思很長。回過頭來看我們的心,必須把心修正過來,過去我們怨恨人,今天我們愛人。

  我們今天要想這個世界好,要像上帝愛世人,我代表,上帝需要有人代表。端出一個愛字出來了,問題就解決了。希望所有一切舊的怨恨統統放下,把這個愛字端出來。在苦難的環境裡,決定不能丟掉的就是我真誠的愛心。

  一個愛字解決一切問題,大家都覺悟,全世界人心心相應,把仇恨抹掉,過去永遠讓它過去,不要再去理會它。回歸至善,善到極處是什麼?在佛教就是大慈大悲。我們看佛、我們看菩薩,在眾生極度困難的時候,他所表現的是什麼?現在這個世界史無前例,所以迫切需要我們把忍辱表演出來,用忍辱教化一切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