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點播-

喜愛的人如何永遠在一起-第183集

       你們在這一生當中有家親眷屬,喜愛的人,希望永遠在一起,有一個好辦法,同生極樂國就永遠在一起。不生到極樂世界去,一個輪迴就拆散了,再一次遇到了也不認識。

       只有到極樂世界,一到西方極樂世界,得的是法性身,確實是無量壽。十法界裡面的壽命都是無常的,壽命有長短,人間壽命短,天上壽命長,長它有盡,它不是永恆的。

       忉利天是我們最熟悉的,忉利天主,中國人叫玉皇大帝,那個地方跟我們有時差,忉利天的一天是我們人間一百年,他的壽命是一千歲,一年也是三百六十五天,一千歲,一天我們人間一百年,壽命很長。

       中國號稱五千年的文明古國,在忉利天五十天,不到兩個月,五千年文明古國,在忉利天五十天,一天一百年。他的壽命一千歲,真是長命,真叫無量壽。但是他有到的時候。

       愈往上面去壽命愈長。真正長壽,真正無量壽,是極樂世界,極樂世界是真無量壽;二十八層天是有量的無量壽,我們看到他壽命很長,總有到頭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