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點播-

隨喜功德不失正念-第1386集

  阿彌陀佛這個名號是善中之善,沒有比這個更善的了,能多念,好!沒事就念佛,把我們的善往上提升。這樁事情不可以不知道,不能忘記。我們中國老祖宗也說本性本善,我要恢復我的本性本善,用什麼方法?念阿彌陀佛再好也不過了,讓我們跟本善距離拉近,不善就遠離了。不善的緣很多,也不能夠拒絕,拒絕的時候會造成負面影響,要隨喜功德。

  隨喜功德不失正念,這個太重要了,我順著你,我是身順著你,事順著你,我的心、我的念是阿彌陀佛,這個我不順你。我們清清楚楚,順你是繼續搞六道輪迴,你不肯順我,你要肯順我,你到極樂世界。我們自己智慧德能不夠,不足以感人,只有我們隨順別人。隨順的時候要有把握,就是信願持名四個字牢牢的抓住,可以隨順,帶著這四個字隨順,讓你歡喜。

  我到極樂世界,你無論生在哪一道,無論生在什麼地方,我都能看到,我都能聽到,你有苦難,我可以幫助你,這就對了。

  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回)(第245集) 20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