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點播-

知道佛法得大喜樂

       我們清清楚楚。這就是要用科學幫助我們作觀,觀什麼?幫助我們看破,知道所有一切現象,包括我身體,我們居住這個地球,統統都是在高頻率振動之下產生的幻相,像彌勒菩薩所說的「一彈指三十二億百千念」。就在眼前,我們麻木不仁,看不到。什麼人能看到?佛說過,八地以上。

       你好好的修,修到八地你看到了,不需要用科學儀器,你的六通達到跟佛一樣的。所以不是佛一個人看到,八地、九地、十地、等覺、妙覺,這五個位次上的人統統看到。這決定不是假的,釋迦不能騙人。 將來往生到極樂世界。在這一生當中,確實,方東美先生沒有騙我,所以我每天對他鞠躬,他告訴我,「學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我得到了。

       我什麼都沒有,我活得非常快樂、非常自在,沒有壓力,沒有物質上的壓力,也沒有精神上的壓力,這就是幸福美滿的人生,不容易得到。如果不知道佛法,這一生也苦不堪言,知道佛法得大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