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宗學院2018年7月活動回顧
【 点击数:】 【字体: 打印文章

2018815

716日,「文言文先修班」英文課開課典禮於澳洲淨宗學院舉行,為先修班的學生們奠定英文的學習基礎。7月份,也是澳洲各學校的冬季假期;利用放假期間,「童蒙養正學習班」的學童們齊聚一堂,共同學習聖賢經典,並演出「報恩雅集」,藉由和雅的古樂感念父母、師長之恩。此外,淨宗學院《多元宗教多元文化中心》(Multi-Faith Multicultural Centre,簡稱MMC)亦舉辦多元文化午餐會,邀請圖文巴的在地代表、宗教代表及志工們交流互動。

學院每月舉辦一期「中文道德講堂」;透過七天的課程,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啟發人性善之本,以此端正社會風氣,化解世界災難。(點此查看2018年道德講堂時間表


43期「中文道德講堂」團體照。

▲2018716日,「文言文先修班」英文課開課典禮於澳洲淨宗學院舉行。

開課典禮團體照。


「童蒙養正學習班」的孩童們認真聽講,專心讀誦蒙學經典,並接受傳統樂教。

「童蒙養正學習班」冬季假期班師生團體照。


學童們演出「報恩雅集」,感念父母、師長之恩。

多元文化午餐交流活動。

相關連結:

  1. 道德講堂時間表
  2. MMC多元宗教多元文化中心(英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