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求生極樂世界 一定成功

  佛教給我們,一心專念阿彌陀佛,只求往生極樂世界,這就對了。經典告訴我們,我們所求一定可以得到。我們求往生極樂世界,其他的什麼都不求。求生極樂世界這個願望,生生世世,一代繼續一代,再繼續一代,最後一定成功,決定不要放棄。

  十法界無論哪個地方好,都比不上極樂世界。認識淨土,了解淨土,主要的目的是要我們認識極樂世界。認識之後,那就得一心嚮往,求生極樂世界,這種人聰明到極處,他就是想往生,就是想見佛,沒有雜念,我們要學這個沒有雜念,我只有一念。

  有人問我,你想求什麼?我說只想求生極樂世界,別無所求。你怕不怕死?不怕死。我只求生極樂世界,死了以後往生,正是心中所望的。還沒走之前,宣揚淨土法門,報佛恩。

  往生極樂世界無量壽,不是六道輪迴。六道輪迴這個地方有,極樂世界沒有。我們念念求生極樂世界,有信心、有願力,沒有雜念,這一生當中必定成功。別的沒有把握,這個是決定行。我只把這個傳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