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成佛不難

  淨土對於末法時期很適用,只要有時間,信願行不缺,人人都有分。信,真信,一點懷疑都沒有,西方有極樂世界,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在那裡接引往生,沒有懷疑;願,這一生過去了,唯一的一個願望就是求生淨土,絕不懷疑、絕不改變,這願成就;行就是一句佛號,不管在什麼地方,這句佛號心中常念,沒有雜念,必定得生。沒有懷疑、沒有猶豫,時候到了,決定生淨土,大功就告成了。沒有往生之前,天天所盼望的,就是望佛來接引,沒有別的想法。佛來了就去,不要猶豫。信願行具足,這一生就證得大圓滿,往生是大圓滿。

  極樂世界人人都有分,不能懷疑。世間萬緣放下,看一切人都是佛菩薩。清淨心就是往生極樂世界大根大本。念佛人只有一個目標,往生極樂世界成佛去。機會很難得,這一生遇到了,決定不放鬆。在這個世界,還沒走之前,多修一點,積功累德,給大眾做榜樣。念佛成佛不難,除這個法門之外,哪一個法門都不容易,都要修到清淨心現前。遇到淨土,多生多劫的因緣,不容易。這一生好好的把握機會,一生圓滿成就,再沒有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