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從我自己做起

每個宗教的神其實是一個神,一個神在每個宗教他現的身分不一樣,其實是一個,這樣宗教才有和平,宗教才有利於社會。如果說爭我的神比你的神大,你不如我,這麻煩就來了。所以說平等的,是一個真神。神愛世人,神不會害世人,神對世人是平等的,是人對神不平等,這個要把它怎麼化解掉。神對人民平等,人民對神也要平等,也不能說你的神比我的神大,不可以這樣說法。要學習經典,以經典為依據。經典上都說神愛世人,我們相信,愛世人是神唯一的期望,希望我們能做到的。我們愛世人,神也愛世人,大家都愛世人,世人的日子才好過,不會有宗教戰爭。宗教信徒衝突、戰爭,決定不許可!搞這些的,發動戰爭的,都不是真正的信徒,這個我們要把它搞清楚。所以要辦學校,最好是能夠辦宗教大學。所有宗教的傳教師,都要是宗教大學畢業的學生,他們所受的教育是在一起的,作為宗教團結的真正基礎。

把上帝愛世人介紹給大家。各種宗教都講到上帝愛世人,上帝愛世人不會是假的。我們要向上帝學習,把上帝的愛放在自己心上,代表上帝去愛世人。從哪裡開始?從自己開始。我自己做不到的不要要求別人,從自己開始、從自己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