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被藐視的中華文化

  無論是哪一個宗教,宗教的精神,最重要的就是一個愛,神愛世人、上帝愛世人,都是從愛。我們應該把上帝的愛、神的愛接受過來,代表上帝去愛世人。否則的話,上帝愛世人是一句空話。誰見到上帝愛世人?上帝怎麼愛世人?我們要發心認真來學習。

  現在辦學校不難,難在沒有老師。所以我們先培養老師,老師培養出來之後,我們正式辦學校。

  所以我們希望能在十年當中培養一百到一百五十個有博士學位的傳教師。

  這是好事情。我們求化解衝突、求人的品格的提升,家庭能夠幸福、社會安定、世界和平,都要從教育才能夠落實。

  這一代的人對於祖宗都懷疑、都藐視、都不尊重,這個問題很嚴重。

  滿清亡國,民國成立之後,大家都崇拜西方科學技術,把中國東西疏忽了。中國老祖宗的東西,在中國這個地區,五千年來都沒出過事情,所以我們想辦法把它找回來。

  中國的古文明,它所追求的是個人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社會安定、世界和平。從哪裡著手?從孝親尊師、倫理的教育、道德的教育、因果的教育,再聖賢教育。